一去二三里

烟村四五家

【无限流】璃月港:唯余旧忆

Summary:胡桃几人进入了一个以璃月为内容的无限流副本


胡桃揉了揉眼睛。

她只是出门办了场丧事,璃月港怎么变成这样了?

空无人烟,死气沉沉,清晨还热闹的万民堂门前已蛛丝缠绕。

【欢迎各位玩家进入新手试炼】

胡桃唰地抬头,却找不到声音来源:“谁!”

【主线任务:在七天内保持存活】

【祝您游戏愉快】

说完这三句,无论胡桃说什么,那个见鬼的声音都没有再出现了。

胡桃皱了皱眉,正准备前往往生堂进一步查看情况,却听到了身后嘈杂的人声。

一个秃头中年男仍在大骂:“什么鬼试炼,快把我放回去!”

另一眼镜女性比较冷静:“这明显是灵异现象,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这里活着。与其抱怨不如行动起来。”

衬衫青年倒是有点激动:“这莫非是小说中的无限流?”

至于另外三人,迅速把胡桃围住:“胡桃,你怎么也在?”

胡桃:“……我也想问我们咋倒霉一块了。”

她、香菱、行秋和重云的默契都用在这种事了。

衬衫青年看看他们:“诶,你们认识啊!”

行秋礼貌笑了笑:“我们是一起长大的朋友。”

虽说另外三人都说的璃月话,但就他们的关注点,明显不是璃月人。

衬衫青年是个好说话的:“哇,那情感好啊!你们这是在出cos吧!”

cos是什么?行秋微微皱眉,还好眼镜女生走过来打断了他们:“现在不是闲聊的时候。小孩,你刚刚说的无限流是什么?”

衬衫青年挠挠头,和他们简单讲了无限流小说的设定。

这设定和他们目前的经历来说简直一模一样。

胡桃几人的神情都不太好看,璃月港被当作副本,那他们熟悉的人们又变成什么了?

秃头男性不屑一顾:“小说里的东西有什么可信度,怕是有人装神弄鬼!”

说完他直直冲进了万民堂:“喂,有人吗,有本事出来见我!”

香菱紧张地跟了过去。

只听一声尖叫,秃头男直接吓晕在地,而香菱怔在原地,难以置信地泪流满面。

胡桃三人忙跑过去,却见窗口一架骷髅正在机械地切菜,身上的衣着正是卯师傅平日常穿的那一件。

卯师傅骷髅感受到重云的靠近瑟缩了一瞬,然后继续心无旁骛地切菜。

四人站在万民堂门前,如坠冰窟。而衬衫青年和眼镜女远远看了一眼,不敢靠近。

香菱收拾好心情,低声说:“我进去看看。”

重云说:“我有纯阳之体,陪你一起保险些。”

胡桃和行秋也表明要跟香菱一起。

香菱拭干眼泪,对着朋友们露出一个微笑,紧张地走进万民堂中。

竟还有一个骷髅在灶前忙碌,房内萦绕着腌笃鲜的香味。

行秋揉了揉眼睛:“香菱,那是你吗?”

骷髅似乎听到了自己的名字,一个回头,声音是他们熟悉的那个,却毫无感情:“要用餐么?”

香菱后退一步,声音发颤:“不,不用……”

香菱骷髅“哦”了一声,继续盯着腌笃鲜。

胡桃苦笑:“看来我们这是到另一个世界的璃月了。”

重云艺高人胆大,凑到骷髅面前问她:“香菱,你还认得我吗?”

骷髅离他远了点,没理他。

“香菱,你知道璃月出什么事了吗?”

骷髅继续沉默。

“香菱,锅巴呢?”

骷髅一个回头,把重云吓了一跳:“锅巴……锅巴去陪钟离先生了。”

胡桃担忧地问:“钟离他还好么?”

骷髅香菱直直盯着他们,空洞的眼中竟流下一行血泪。

胡桃心跳加快,不顾地拉住骷髅的胳膊:“钟离他出什么事了?”

骷髅香菱喃喃说:“我煮了腌笃鲜……我在等他回来……他回来就能吃上热腾腾的腌笃鲜了……”

之后无论他们再问什么,骷髅香菱都不说话了。

胡桃深吸一口气:“走,我们去往生堂看看。”

 

tbc.

 

彩蛋是璃月人观影

评论(146)

热度(659)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