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去二三里

烟村四五家

务必警惕!同事在璃月被仙人跳了!

》虚空论坛》璃月》

1L 请勿食用野生菌类

如题,没想到同事出国玩一趟会遇到这种事。她总共被骗了十五万摩拉!

 

2L 清心史莱姆

最近璃月在严打诈骗啊,怎么还会有这种事,楼主请展开细说。

 

3L 仗剑天涯

已向总务司虚空助手举报,楼主先说说,我们璃月民众也会帮忙的。

 

4L 请勿食用野生菌类

啊谢谢谢谢,没想到璃月大家这么热情,对璃月的印象稍微好点了。

 

5L 甜豆花仙品

璃月本来就超级好!楼主请不要因为一个害虫就对璃月产生不好印象啊呜呜呜,可恶倒底是谁发生了什么。

 

6L 请勿食用野生菌类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须弥人,我的一个后辈,很可爱的小姑娘,受她朋友邀请一起去璃月玩了一趟,结果回来特别兴奋说遇到了一位友善博学的先生,学到了很多东西。

本来我们挺为她高兴的,因为小姑娘其实比较内向,戒备心有点重,能在异国结交新朋友实在是件好事,但我听她讲自己经历听着听着感觉不大对劲。

 

7L 璃月总务司

您好,请详细说说您同事当时的经历。璃月总务司正在严打诈骗犯罪,您同事有这样的经历是我们的失职。

 

8L 云先生什么时候出新戏

哇塞总务司速度。

 

9L 请勿食用野生菌类

天璃月官方动作这么快吗……真的很感谢,我这就进入正题。

后辈她当时是在璃月港给我们挑礼物,说是正在举棋不定的时候一位宛若天仙的先生走过来,耐心地指导她该如何挑选璃月特产。

说实话在这里我就感觉有点不对,因为后辈她师傅在我看来已经是颜值巅峰,我想不出谁能让后辈说出宛若天仙的评价……

 

10L 牌佬竟是我自己

这年头骗子都要有颜值了是吗。/狗头

 

11L 来一局七圣召唤吧

哈哈哈没有颜值怎么骗女孩子。

 

12L 降魔大圣狂热信徒

我有点好奇骗子和师傅的颜值。

 

13L 请勿食用野生菌类

同事她师傅真的很好看!挑染还是毛茸茸嘿嘿嘿……对不起偏题了。

骗子先生先给同事提了一些建议,让同事信任上了他,然后顺势提出要带同事在璃月港参观一下,小姑娘被迷得七荤八素立刻答应了。

骗子先生为了仙人跳真的很用心,似乎做了一个很好的导游,带着同事玩了三天吧,反正同事现在还满口夸。

然后!重头戏来了!骗子路过一家古董店假意被一对古董吸引,开始天花乱坠地夸赞,我同事立刻被忽悠得觉得这东西不错,想给她师傅买一个,还提出为了感谢骗子给他买一个。

骗子一开始假意推辞,后来实在“拗不过”,说帮我同事收着,说真的就是看我同事年纪小好骗是吧。

这还没完,骗子还蹭了我同事两次饭,一次新月轩一次望舒客栈,我同事还帮他说话,气死老娘了。

 

14L 仗剑天涯

仗着学识和外貌欺骗女性,的确有些过分了。若有机会见到那骗子,我必当出手惩恶。

 

15L 清心史莱姆

不是等等……那个,楼上,你有没有觉得这个描述有点眼熟?

 

16L 仗剑天涯

嗯,我竟然遇见过吗?那时没能识破恶人真面目,着实可惜。

 

17L 清心史莱姆

……算了,应该是我多想了吧。

 

18L 璃月总务司

的确构成欺诈行为,楼主小姐知道骗子的姓名吗?请告诉我们方便搜查。

 

19L 请勿食用野生菌类

知道是知道,不过骗子都用的是假名假身份吧……那家伙反正自称什么客卿,叫钟离。

 

20L 仗剑天涯

……???

 

21L 清心史莱姆

……

 

22L 甜豆花仙品

……

 

23L 璃月总务司

……

 

24L 请勿食用野生菌类

发生什么了??这是你们璃月知名诈骗犯吗?

 

25L 清心史莱姆

那个,楼主小姐,这或许是一场误会……钟离先生只是有种让人心甘情愿为他花钱的能力。

 

26L 十个铁块

的确,这其间应该有什么误会。

 

27L 仗剑天涯

我收回我之前的话,应该有什么误会……钟离先生只是会用学识交换其他东西。

 

28L 请勿食用野生菌类

好家伙,敢情是集体仙人跳???

 

29L 璃月总务司

据我所知钟离先生是位博古通今的可靠之人,不过我会通知千岩军前去调查的,请您放心。

 

30L 仗剑天涯

不必这么麻烦,直接联络相关人士吧。

@AAA打工旅行者 

@往生堂开业大酬宾 

@往生堂钟离

 

31L 往生堂开业大酬宾

怎么突然@我,有生意了吗?往生堂买一送一不要错过啊!

 

32L 清心史莱姆

胡桃,你爬个楼,你家客卿出事了……

 

33L 往生堂开业大酬宾

不会又因为和人探讨历史被举报了吧……我看看啊。

 

34L 往生堂开业大酬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客卿你也有今天!

楼主小姐,这真的是误会,你家后辈送的木雕就在我们大厅搁着呢,我家客卿本来打算过几天旅行者到璃月就托她送个回礼的。

 

35L 请勿食用野生菌类

诶,原来是旅行者的朋友吗?那可能真是误会……?

 

36L AAA打工旅行者

那个巡林官小姐,钟离先生真不是骗子,那天我也在场,只是同事小姐她很喜欢那对木雕,也感激钟离先生,非要送一个给他,钟离先生盛情难却才收下了。但他已经联系我送回礼到须弥了,还给师徒俩都准备了礼物。

 

37L 请勿食用野生菌类

原来是这样吗,啊啊啊好尴尬,真的很对不起!!

 

38L 往生堂钟离

无事,那位巡林官小姐有您这样的友人也是幸事,出门在外还需时时保持警惕。

只是在璃月,除了最简单的“以钱易物”的契约,学识亦是可以放在天枰之上的,巡林官小姐当时请我吃饭或许就是此类。

那件古物只是朋友间的赠礼罢了,请勿担心。

楼主小姐若有空也可以来璃月游玩,我亦可为您接风洗尘。

 

39L 才不是应急食物

不过钟离真的很容易让人给他花钱呢。

 

40L AAA打工旅行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咳咳,总之是个误会,大家散了散了。

 

41L 请勿食用野生菌类

……

 

42L 甜豆花仙品

楼主咋了?

 

43L 请勿食用野生菌类

我我我好像有点明白我同事当时的感受了……没什么没什么,我去工作了。这次真的很抱歉。


 ———————————此贴已封——————————

Fin.

 

彩蛋:巡林官小姐的璃月之旅


碎碎念:最近的事真的挺心烦的,喜欢的老师们跑了一批,但我也不愿意去wb和bcy,先凑合过还能咋的,写的文都有存档,看后续发展如何吧。

评论(28)

热度(1481)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